夸克、弦理论之否定

西方科学界在微观原子核领域的研究,是建立在错误的非以太观,及错误的经典原子模型基础之上的,导致除了设想出来的原子核是由质子-中子通过强相互作用结合之外,还拓展出夸克理论、弦理论。这些理论的诞生是惯性作用在科学领域的显现:为解释阿尔法散射实验现象,于是有原子核-电子构架理论;为解释原子核结构,于是有质子-中子构架理论;为解释质子、中子结构,于是有正负夸克等构架理论。象夸克理论还创造出众多概念,如正反夸克、自由夸克、蓝绿夸克等等,但对于正反成因、夸克的空间结构、夸克之间的联结等等内涵是无法描绘的,就如无法描绘电荷正负成因。弦理论也是类似结果。

可以预计,若这些理论一直能流传下去,未来会出现为解释夸克结构的新粒子理论,如此反复无穷。这些理论看似高深前沿,内容庞杂,但通过对非以太观的否定批判与经典原子模型为错的定性,及提出更符合客观的以太旋涡模型,就可以知道这些理论都是夸夸其谈、刻意构造、玄之又玄的错误理论,并无任何踏实基础。夸克理论的构建方式与经典原子核的构建方式完全一致:

通过新理论来掩盖无法解决的旧问题,又带来无法解决的新问题

西方科学界引以为傲的实验室条件在面对仪器精度之外的原子核层面以下的时空尺度时,就无能为力、捉襟见肘,只能望洋兴叹,再无法通过实验现象来纠正、调整、完善这些理论,然后任凭某些该领域的权威科学家们发挥想象力,天马行空地任意对原子核的内涵进行解读,却与实践经验脱离甚远。可以说,当下的原子核理论,包括弦理论、夸克理论的构建及与之相对应的实验研究如高能对撞机建设,都是徒费社会资源、人力物力的无效构建与无效研究。在以太旋涡理论构建完毕,人们就能正确也简单地理解原子核及以下物质构建原理,也可以停止这些无谓的时间与财富浪费。

实验室的核物理科学家们,由于过于深究仪器在微观领域展现的信号,被幻像所迷惑,而不能抬头仰望星空,放身感受自然,去体悟万物机理的统一性与和谐性,进而忘了反思理论源头的错误可能,才会在科学探索研究之路上步入越走越窄、越陷越深、无以为继的境地。

那如何通过以太旋涡理论来理解原子核及以下物质的时空构建原理?那就是通过三个同构模式:场涡运动同构模式、旋涡空间同构模式、核空间同构模式来现实的。这三个同构模式已经在上面各章节中零星提到,这里各作一个小节明确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