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核结构探究

考虑到地核核聚变释放的能量极高,地幔岩浆的广泛分布,及当下人类的核聚变构架都经不起高温腐蚀,因此,可以推断在地核场涡的涡心处,是一种类金属液体形态的物质结构,而非人们当下认为的铁核固体,在于核聚变的超高温,会熔化哪怕熔点更高的元素物质,而后才是硬铁核,再是地幔,后是地壳。地心类金属液体物质通过融圆过程形成液态球形结构。

同时受地转自转的离心力影响,这个硬铁核心会出桃核一样中间大,两头尖的纺锤形。

如此地球结构,纵向剖面就是一个桃子的剖面。地核是硬铁,硬铁的中心是一个空腔,含有类金属液态物质,如一个桃核。同时以太涡管会在地球南北极与地核之间形成一条通道。地核聚变能量振动从通道方向无阻碍的逸出,与南北极地表上方的空气作用,产生美丽的极光。

地核中心的这种类金属液态结构,对各个时空尺度的以太旋涡涡心结构都是相近的,如行星、恒星、原子核、电子核的中心结构,具体结构形态会应各以太旋涡涡心的振动强度不同有有差异。人类现代科技水平自然无法通过观测来验证这种结构,但仍可以在正确原子以太旋涡模型基础上,通过物质平衡作用的方式演义,来认识这一结构。通过全息方式也可以来确认存在这种结构形态,如上面类比的桃核结构,甚至人体骨骼包裹骨髓也是相近结构,在于其成形机制都是一样的。会在本章节后面解析全息原理。

更微观的以太旋涡以离心机轻重梯度分布的形式,向中心聚集,再经过铁原子以太旋涡之间的空隙流入空腔之内,聚合成元素原子,先合成为大一层次的微观以太旋涡,再合成为人类可探测的电子、质子,后继续合成为更高的元素原子,直到铁原子。由于受铁原子之间环形振动产生的以太喷流相互排斥,铁原子之间被相互隔离,停止聚变,直到有更高的能量作用比如超新星爆发来克服这个排斥作用。整个聚变期间释放出巨量聚变能量,融化地幔,以太喷流驱动地球自转,并带来一系列的地球时空内的物质运动。(注)

注:为方便作图描绘,除了这一小节特别说明地核结构之外,其余章节关于地核的描绘,仍是以球形结构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