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体特性

由正反粒子通过异旋同极吸附作用耦合而成的分子结构带来气体的一般物理特征:易压缩性、流动性、扩散性、低沸点

易压缩性

万物皆可以压缩,在于万物空间皆是以太运动平衡的空间,外力作用于物体的过程就是破坏这个平衡的过程。压缩的难易程度则是由外力与物体内部应力之间对比大小决定的。这个应力,就是范德华力的排斥作用的宏观体现,在物体整体空间里表现为物体内生场涡。

分子以太旋涡间的范德华力是微观次生以太旋涡的力场梯度分布,本质是旋涡的涡流对冲与合流作用。由于正反原子外围以太涡流间的相互干扰,在次生以太涡流轨道上形成以太湍流层,导致次生以太涡流之间只有非常弱的吸引与排斥作用。而由同一元素的相反旋转的两原子耦合成的气体分子之间的吸引力与排斥力,则都减至最弱,比如处于0-1的水平。当外界压力稍有增大,众多气体分子以太旋涡之间的作用平衡立马被打破,各个分子开始移动并调整相互间的位置,直到各分子以太旋涡的距离达到涡流间的对冲作用与外界压力再次取得平衡的位置,这一过程表现为易压缩性。

当气体被强力压缩后,会表现出放热现象,在于以太湍流层的部分超微观以太旋涡在压力作用下解体及聚合,并形成另一时空尺度的与压力相平衡的微旋涡结构,解体、聚合期间涡流冲击周边以太,表现为热辐射。这是气体分子以太旋涡涡流轨道上的“裂变”与“聚变”现象。

流动性

过弱的范德华力的吸引作用,也使彼此的两个气体分子之间稍有外界扰动,就会产生相互分离趋势,表现为流动性极强。

扩散性

扩散性是流动性的一个特例。一般如水、油等流体,在地球地表正常重力环境下,虽然会应外力作用的变化而流动或波动,但在开放的容器中则保持静止,而气体在开放的容器中会很快扩散到外界中。

这是由于次生分子以太旋涡的以太湍流层的存在,在开放的低压力或无压力空间,如开口瓶、真空环境,这个湍流层间的排斥力使气体分子沿最小的力的平衡移动,从而气体表现出很强的扩散性。

低沸点

气体低沸点的特性与扩散性是相辅相成的,都是由于气体次生分子以太旋涡的以太旋涡的存在,导致气体分子之间缺少强力相吸作用,导致即使在超低温的情况下,也难以相互联结成稳定的宏观耦合结构,表达为低沸点。

一个个气体分子漂浮在地球地表空间的以太涡流、湍流中,就如一片片树叶漂浮在湍急的河面上,随波逐流,相互之间缺少强力的吸引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