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产生磁

定向以太振动波(电)在导体内部传递时,是以纵波的形态展现的,会让导线上的原子以太旋涡在平衡位置上沿导线方向做左右振动,从而使众原子以太旋涡之间的以太处于挤压后喷射或扩张后吸收作用状态,此作用过程导致原子以太旋涡周边空间的以太形成无数的次生微以太涡流。这个次生微以太涡流扩散到导线周边空间并相互吸引融合,表达为以导线为轴心的宏观以太旋涡,后让磁检测仪器捕捉到力场信号特征,被定义为磁场。这种挤压后喷射与扩张后吸收是原子以太旋涡之间的呼吸吐纳以太流的形态,与人的呼吸器官一呼一吸动作形成空气流涡旋的过程很相近,这也是全息。

同时,电振动波促使导体原子以太旋涡反复振动后,还表达为挤压以太产生周期性空间以太压力,这以太压力再以弱空间振动波形式按光速向遥远方扩展,于是在宏观上检测到磁场的力场指向无穷远处。

原理如此简单,又如现实中人们将接近的两个旋转的篮球沿轴方向,不断相互快速靠近与背离,也会使两球之间的空气产生气旋涡形态,这是次生以太旋涡在宏观空气流上的对应。

总结为一句话,就是电振动导致原子以太旋涡对周边以太产生挤压与吸收作用,产生次生以太旋涡,其力场被仪器探测到,表达为磁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