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相互作用

弱相互作用,同样是西方科学界认识不到电子正确结构与中微子是以太纵波的实质,而不得不设定的一种电子与中微子之间及类似的同等时空尺度的所谓费米子等之间的作用形态:β衰变中放出电子和中微子,电子和中微子这两者之间也总得有一个联系吧,于是弱相互作用应运而生。至于电子与中微子各是什么形态结构,电子负电荷是怎么回事,电子与中微子之间是如何组合存在,弱相互作用又是依据什么来实现的等等拓展问题,在西方经典理论物理中也是找不到答案的。

而其实,电子是在原子以太旋涡上作公转运动,与原子有一样的以太旋涡运动形态,电子核也与原子核一样,都是通过核空间同构模式来描绘,只是时空尺度更微小。当β衰变中放出电子时,电子核受到强烈冲击而产生能量振动,传递出去的以太纵波就是中微子,又因有粒子性被西方科学界错判为是粒子。

通过电子以太旋涡结构的建立与中微子内涵的重新认识,同上面赋予强相互作用以新内涵的逻辑相类似,也可以赋予弱相互作用以新内涵:

弱相互作用=电子核内更微观以太旋涡的耦合结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