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称守恒

首先要明确的一点是,物理界的所有粒子概念,都是实验中某物质作用在仪器上产生现象后的定义,其内涵只是理论猜测,而非实质观察。只要是观察,能且只能得到现象,即信号特征。比如说到电子、介子之类的概念,给人的感觉好象其结构是科学家们早就如解剖一个苹果、橘子一样研究透,其实根本没有。因为人类最先进的电子隧道显微镜,也只能停留在物体表层扫描,或控制一两个原子的排列,根本不能进入原子核内部看看空间结构,更何论比原子核还小千百倍的电子、介子之类的微观粒子存在。特别是西方科学界在宇宙观、时空观出错的前提下,更不能正确描绘这些现象背后的内涵。

人们要精确描绘电子、原子内部或原子核空间结构,不可能通过科学精密仪器这种相对原子核、电子其实是非常粗糙的手段。而正确的理解方式就是“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这个理解方式能成立并正确的基础是物质具有唯一性:宇宙有且只有一种存在—以太,从而导致物质运动具有统一性,进而形成的整个宇宙结构形态是和谐、简单的,相互映射的,在各个时空尺度是可类比的,同构模式是这种理解方式的现实应用与具像描绘手段。

西方科学实验室观察到正反粒子现象,人们在考查正反粒子的运动状态时,如辐射、分裂、衰变等,发现对称性,于是产生宇称概念。而正反粒子,即顺逆微观以太旋涡,其实是观察者与粒子以太旋涡之间站位不同而分别定义,是一种关系,也是一种感觉,粒子以太旋涡本身是没有正反之别,是有了观察者的观察,才有了正反现象的描绘,观察者根据这种现象定义出正反电荷与正反粒子。如此可知:

宇称守恒是自然的

西方科学界虽然提出了“宇称守恒”概念,这个概念更多的是实验观察下的经验统计总结,而没有涉宇称守恒的本质:是观察者与粒子事件之间的关系体现。原本就只有一种粒子以太旋涡,及一种粒子以太旋涡的运动形态,正面看与反面看,在上看与在下看,变的只是观察者的感觉,与仪器的信号特征,不变的是粒子以太旋涡与旋涡运动本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