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四象 □□黄政大象 中华王者归来

第四十四象 □□黄政大像:中华王者归来,2025-世界大同

丁未 坎下离上 未济
谶曰:
日月丽天,群阴慑服。
百灵来朝,双羽四足。
颂曰:
而今中国有圣人,虽非豪杰也周成。
四夷重译称天子,否极泰来九国春。

金圣叹曰:此象乃圣人复生,四夷来朝之兆,一大治也。

简释:

这是□□黄政大像。中华复兴进程完成,国力鼎盛,重回世界王座,仁义广施天下,宵小隐匿蛮夷詟服,皆不敢恣意造次;众齐推华夏为尊,四方携手共建蓝星,惠及世界各族,是以九国冬尽春来,至此开启大同世界;15年有《□□归来》电影与之应和。

日月丽天,群阴慑服:日月为“□”字,□□与□□,其□皆□□□。各种宵小阴暗力量都被慑服,战战兢兢,不敢兴风作浪。日月丽天,光明四耀,与第四十六像“黯黯阴霾”相应和,人民在彷徨中看到曙光。

百灵来朝,双羽四足:凤凰归来。火象文明的腾图就是凤鸟,指人类文明终于走向和平与统一,文明发展步入正常轨道,并可遨游宇空,获得自由意志。双羽四足是“□”。

而今中国有圣人:□□的名字为大众所认识,地位得到世界公认。这一句是对第五十四大像“九曲黄河水不黄”的应和。

虽非豪杰也周成:□□并非豪强实权人物,但能将各方利益协调好。上天有好生之德,好人坏人,都不过是想活得更好而已,杀伐不能解决问题,互让合作才是双赢之道。

四夷重译称天子,否极泰来九国春:中国在世界局势中成为领导核心,人类文明否极泰来进入大一统时代。各个国家的状态都如冬去春来转换。

图示:

坐着的上位者为大人,即□□,背弓者为军人,代表□□。□□归□□,如此□□制度才能名副其实,而不是当下□□是一个橡皮图章,导致□□□□□被□□损害。上位者又喻为中华,背弓者为蛮夷,面北站立,是为向中华臣服。

小像:

第57、47、59像,含大像总共4个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