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导原理

根据对电是导体内定向以太振动波的认识,及电阻成因分析,可以得出超导原理就是:

无耗损定向振动能量传递即为超导

人们苦苦探寻的超导原理,其实就这么几个字。这就是“易”:易道思想指导下的简易物质原理。

人们之所以在接近绝对零度的低温下发现超导现象,在于这个低温度下,原子以太旋涡的振动强度最弱,温度本就是原子热运动的体现,当原子热振动减到最低时,在原子间传递的定向振动波受干扰最小,侧向热振动损失也最小,表现为超导。

西方科学界流行一个很广泛的超导解释是依赖“库伯对电子”概念,在没有解构电子的结构及负电荷成因的前提下,这完全是想象的结果,没有任何踏实的基础。

西方理论界之所以找不到这个简单原理,根源是宇宙观出问题,尔后又被有缺陷的经典原子模型误导,除了不能正确简单解释正负电荷成因,创造出匪夷所思的夸克、弦、时空弯曲等等概念外,更对超导原理,也是一筹莫展,而许多国人被西方暂时领先的科技所迷惑,而盲目崇拜这些玄之又玄、漏洞百出的理论,反而将古代传下的宇宙真理当成玄学迷信,邯郸学步有没有?有一种教派叫科学教,有一种迷信叫科学迷信。

将在应用篇里描绘这一原理下的超导材料的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