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逍遥

这里结合中国上古神话传说与《山海经》、《淮南子》的上古时期记录,用一条逻辑线将各事件串联起来,还原上古时期的人类历史发生的主体事件:

一万年前,神(帝),即更高科技水平的文明族类,驾驶巨型宇宙飞船(天)来到地球,造人当劳力。人是神的基因工程下的产品,华夏一族更是融合了神的基因,才那么地充满灵秀之气(女娲造人)。在环太平洋沿岸挖渠采沙,于塔里木盆地曾托存的广阔水域,即西北海中心区域,建立不周山与天柱(昆仑,山海经),以作能源供应站及连接地面与飞船之间的运输通道,开采青藏高原底下的钻石矿(五彩石),改造地球地貌,并教导处于蒙昧状态的人类以文化与知识,飞船(天,悬圃,圆)停留在不周山(地,金字塔,方)上空几千公里高处的近地球轨道(天圆地方)。

后神魔之间的冲突发生星际与全球战争(共工氏与颛顼争为帝)、(圣经中上帝与撒旦之战。看白人的基因,应是撒旦盗取神的基因库后的产品,片断不完整,才象兽,浑身长毛,体味重),结果导致不周山与天柱损毁,并在人类中留下不周山崩、天柱折的神话传说(不周山崩、天柱折)。其中有巨人族被核武烧死(夸父追日)、(比一千个太阳还亮,印度史诗《薄迦梵歌》),核武过后一片焦土(旱魃)。宇宙飞船(天)受损后脱离地球(天开一口),导致地轴倾斜海水倒灌(天倾西北,地陷东南),整个人类文明毁于一旦,从而有后来的大禹治水半信史记载,与世界各民族共同的大洪水传说,及圣经的上帝造人、大洪水、方舟等等记载(大洪水传说,挪亚方舟)。

不周山粉碎后形成塔里木盆地的塔克拉玛干沙漠、准噶尔沙漠及周边沙漠等,坠落粉尘导致全球沙尘暴(太阳消失,黄帝造指南车),同时填埋了西北海,导致西北海消失并形成盆地沉积层(西北海)。天柱粉碎并坠落后形成中东阿拉伯拉沙漠与北非撒哈拉沙漠等。飞船(天)在控制之下上升到远地球轨道,后有其它飞船过来修复(女娲补天),众多飞船在天空中反射阳光,从而有“十日并出”的神话传说(十日并出)。众多飞船完成修复任务后离开(后羿射日),飞船修复后神离开地球,回到飞船(嫦娥奔月),最后飞船(天)停留在远地球轨道守护人类文明,现代人称之为月亮。

大洪水发生后,华夏一族在大禹领导下治水(大禹治水),操控巨型机械开挖长江三峡疏导西海,治理黄河,等等。在一切神的伟业归于太虚,尘埃落定之后,神离开人类,由人类自主演化,人类文明也从神话时期进入半信史时期。华夏子民是神的后裔,华夏大地有“神州”称号是名副其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