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龙要术

耐心看到这里的看官是不是私心雀起,欲望苞开?哦,原来说穿了,龙其实不过是一个带强生物电的蛇形动物而已啊,由于带了强生物电,然后就能飞升,就能隐形,就能行云布雨等等让人类觉得匪夷所思,真是一招鲜吃遍天啊。那抓一条龙来当宠物那该多好玩啊?宠字,不就是屋底下养一条龙的意思么。

这要用到屠龙术。

屠龙术,作为蓝翔学校最高不传之秘,非悟空性灵并机缘者不可得。分五章节:寻龙诀之见龙在田、困龙诀之龙战于野、锁龙诀之亢龙有悔、御龙诀之飞龙在天、豢龙诀之潜龙入渊,每章节二十个要点,******。(不能再写了,以免泄露天机过多,老天要发雷电打本家PP,打住~~)

龙是地球上的珍惜灵物,大家要爱惜爱护,要和协相处,保护生态平衡,不要想着抓一条来养着玩是很倍有面子的事。要是这里真将屠龙术真传泄漏出去,必有某些无知并贪婪且虚荣的人类去寻龙抓龙贩龙圈龙,并开发龙的周边产品,去换回那臭哄哄的金钱,人生耻为稻粮谋~!

贪婪而无知的人类啊,什么时候能够省悟呢?

因此若看官想从这里轻轻松松得到真传,就不要幻想啦。本身没有那资质也不要学,学了很可能让你的小命玩完,本家见过太多太多的半吊子勇士被导演杀死,这里不写也是为你好,因此不要背后咒骂本家~~

咦,好象又听到有人在背后说本家帅~~哟,是这位小兄弟啊,真是有缘人呐。啧啧,本家看你天生骨骼清奇,是个不出世的屠龙奇才,这本《屠龙要术》半价10块钱卖给你,这维持宇宙平衡的重任就交给你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