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涡空间同构模式

场涡运动带动其传递线程上的以太沿传递方向上流转,就是旋涡结构。当场涡运动在各个时空尺度是同构模式的,于是以太旋涡,在各个时空尺度也是同构模式。

比如一个原子空间,是一个微观以太旋涡空间,中心有原子核,电子在原子空间的黄道面上随原子以太涡流公转,作随波逐流运动,不用自身动力,一个电子占用一个轨道。而一个电子,也是一个以太旋涡空间,只是尺度更微观。而在电子空间里,同样有更微观的以太旋涡在电子空间的黄道面上随电子以太涡流公转,也作随波逐流运动。而这更微观的以太旋涡,同样如此构建,有核,也有轨道上的更更微观以太旋涡,如此反复到无穷小时空尺度。

同时,原子以太旋涡,只是地球以太旋涡里的一个微旋涡,地球以太旋涡只是太阳以太旋涡的一个微旋涡,太阳以太旋涡只是银河系以太旋涡的一个微旋涡,银河系以太旋涡只是另一个更大时空尺度以太旋涡的微旋涡,如此反复到无穷大时空尺度,人们可以看到一个旋涡空间的全息形态,这就是旋涡空间同构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