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频率考查

电,虽被重新认识到为以太振动波,在导体内传递时,尽管波动频率低,象我国只用50HZ的电,其实是非常低的一个频率,但何以表达出来的电光的形态非常复杂,并由此诞生出“谐振”这一概念?

这是由于电振动波在磁生电产生及传递过程中,携带了原子以太旋涡的振动频率,成为一种调频波。原子以太旋涡的振动频率包含原子特征谱线频率与原子热运动下的噪音态频率。

也即原子以太旋涡的高频振动写频在电的低频波之内,这是导体内以太波的调频作用,让很低的电感应频率,也会表现出很复杂的如噪音频谱般的波动。这也是电在空气中波动时发出的电光形态很杂乱的成因。

经典西方电流理论将谐振原因定性于非线性负载如UPS、开关电源、整流器、变频器、逆变器等等加载于正弦电压,使基波电流发生畸变产生谐波现象。这并没有发现更深层次的原子以太旋涡振动这一原因,在于这些非线性负载的工作频率都远远低于电振动频率,只有原子以太旋涡的振动频率,才与电振动频率相接近、契合。这些非线性负载只是次要因素。

整个谐振产生电振动频率的加载过程是:

电波动频率(50HZ)+非线性负载工作频率+原子以太旋涡振动频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