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移现象

波动必须借助媒介,任何波动都会在媒介留下能量损耗,从而导致波长变长,作为以太波的光也不例外。光波在跨宇空的传递过程中,在媒介以太上产生能量滞留,导致波能量衰减,从而出现波长变长的现象,即红移。只是光的红移过程不能象水波那样几秒钟就能呈现,而是需要跨宇空的光年尺度以上才有可探测的效果。这是确认宇空充满自由流动的以太之后的必然判定。

由这个判定可知,上世纪天文学家维斯托·斯里弗通过观测了41个星系光谱,发现其中的36个星系的光谱发生红移现象,得出这种现象源于这些星系正在远离地球结论,最后归纳出的哈勃定律(又作哈勃–勒梅特定律),是一个错误定律。这个定律更不能作为支持宇宙大爆炸的证据。由此诞生的宇宙膨胀描绘,只能归于无稽之谈,结论就是宇宙并不膨胀。

宇宙膨胀与宇宙大爆炸理论,是科学界在错误定性上作出错误结论的一个典型案例。

人们在平静的湖面扔一块石子激起水波纹,这个水波纹会随半径的扩大,波长不断变长,非常直观,这与光在星际空间产生红移,是完全一样的物质作用原理。两者唯一感官区别是水可以看得见,而以太却看不见。水波是以水为媒介传递,部分能量滞留在水体里,导致波长变长,而光波以以太为媒介,部分能量滞留在以太空间里,导致红移现象,这也是全息理解宇宙现象的方式。其实用哈勃判定红移源于宇宙膨胀的逻辑,根据水波随半径增大不断变长的现象,也可以得出水体空间在不断膨胀的结论,这显然非常荒诞。

物理界之所以认识不到光的能量会滞留在以太空间,将红移归因于宇宙膨胀,主要是受莫迈实验结果的误导,抛弃了以太所致。光=以太纵波,会在“八、光与波的世界”章节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