氲氤状态

振动力场与流动力场让某局部空间中的以太处于平衡位置上振动,形成不流动、停滞状态,也即整个局部空间的以太处于波动、流动均衡无差别的形态,就是能量氲氤状态,简称氲氤状态。

如冬天洗热水澡时卫生间水汽一片弥漫的分布,这就是水汽的氲氤状态;或如冬天室外充满大霉给人以一片迷茫的场景,这就是雾气的氲氤状态;或一个房间内一片暖和、安静的感觉,这是温度的氲氤状态。甚至一个军队的整齐站立的方队,也是人动作的氲氤状态。水汽、雾气、温度、方队,等等,这些都是具像,本质是以太处于平衡位置振动、均衡无差别的状态在不同时空尺度的体现,都是能量氲氤状态。

氲氤状态,是局部空域以太分布的基础能量状态。一个城市,一个房间,一个人体,一个器官,一个细胞,一个分子,等等,其内外的由于以太波动与流动而展现出的能量状态都是呈立体空间分布,这种立体空间的能量,以整体、稳定、均衡等状态向外展现出物体的即时特征,并影响这些物体内外其它物质的空间结构形态。

氲氤是一个动态平衡形态,会向高或向低振动强度变化,直到变化结束处于稳定状态,又是另一层次的氲氤状态。如春天的整体暖向夏天的整体热向秋天的整体凉再向冬天的整体冷,一层层的能量状态被打破并处于平衡状态,从而有暖、热、凉、冷这种印象,这些印象就是大气的不同氲氤状态给人的感觉,是一种整体感觉。

对于生命体,如人体器官,由于基础特定细胞的振动的整体效果,会让整个器官处于其氲氤状态,从而表达出寒热温凉等感观形象,氲氤状态是不同器官产生功能后的能量分布形态,同一器官的不同氲氤状态,会影响器官的功能,从而让人体表现为病症或康复等状态。会在后面章节一一描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