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蛇渡劫之谜

经过几百年的风餐露宿,饱三月饥三月,并防备各种捕食动物及邪恶的人类,小蛇渐渐长成大蛇,大蛇终于长成巨蛇。一条巨蛇的存在,表明其背后有无数的小蛇中途夭折挂掉,也表明其背后有无数的其它生命化于蛇腹。巨蛇终于要出洞放风飞升化龙,然而,却被雷电劈死了,真是出师未捷身先死,死神找你你就死,百年修为毁于一旦,巨蛇拿着天界退学通知书,也哭晕在厕所里,这就是传说中的灵蛇渡劫失败。

这是为什么涅?

灵蛇渡劫,有报道说有灵蛇飞升之时被雷电劈死,人们说是作孽太多遭天谴,渡劫失败,无知的人又是烧香又是拜佛以求去灾除害。其实上天以万物为刍狗,家里麻将桌上正等着胡牌呢,哪有空管你打打杀杀,一条毛蛇想化龙而已,生前不过是为解决温饱而吃吃其它动物,冲坏桥梁压坏农田也不过是不小心擦着了人类太多的违章建筑,哪有什么罪孽,根本犯不着老天爷亲自出手去击杀。只有人类才有罪孽,动物是没有的。

但灵蛇经常被闪电劈死,不是生前作孽太多,难道另有根源?那当然~~

蛇,体内积累无数的阳性之物,并演化到躯体迸发电场,带来的结果之一浑身带电,那时候的蛇,其实就是一根电棍,啊不,是神棍,噼噼啪~~滋滋滋~~电浆欲欲待喷。

物体表面电感在干燥时强度会变强,秋冬干燥日子里大家对脱毛衣时电火花闪闪噼啪应很有印像。在第一次准备飞升的时刻,特别是晴天的时候,是飞升前的灵蛇身上的电场振荡与其承受能力对比处于最大的时候。就如毛衣脱离身体瞬间产生电火花一样,由于身体产生的电感太强,在飞升离开地面的一刹那,蛇与地面之间瞬间产生极高强度的闪电,还没适应这种电流的柔弱的躯体不能承受电压之重,于是蛇,就这样被自身产生的闪电劈死。

大家看过电影《威龙猛将》肌肉星格的杀人游戏没?里面的电池男,就是被自己电死的。又比如小时候许多人有玩火的经历,被火烫伤,就是这么一个不能掌握一股新的力量而被反噬的过程。每年天干物燥季节,本家都会在握门把手的瞬间时被电得麻几下,搞得每次开门时心里都要“疙瘩”一下。

同时,大家应对日常生活里拔插电源插头时电光四爆感觉很深,这就是拔之后插之前都不会有电火光,唯在拔插瞬间电浆四溅。灵蛇渡劫失败,就是这么一个“拔插电源插头”的玩电自焚的结果。闪电很危险,飞升需谨慎。

因此灵蛇要是运气好的话,碰到大雨天出去练习飞升,体表电感会降很低,成功率就会大大提高。

某位懵懂又叹服的看官会问:那躲在大树里或古墓内这种狭窄空间里的龙蛇并没有飞升,但也有被雷电劈死的报道,显然不是电源插头与插座之间激情四射可以解说的,这,又是哪般呢?

这仍与龙蛇体表的超强电感有关。

大家都知道雷电一般会劈向高处的东西,或大树,或楼顶,因此砖家告诫大家不要在雷雨天里暴露在外面,小心被雷劈。龙蛇无论有没有飞升,体表都存在强电感,电场振荡无时无刻不在“滋滋滋”,影响范围几百米或甚至几公里的空域,这相当于一个制高点,等于向上天招手说“我躲在这儿呢,嘿,来劈我吧”,上天一看“哟嗬,小样,以为躲在大树、古墓里就看不到你了?你那电场振荡早早就出卖你了”,于是一个响雷,龙蛇就玩完。

当然龙蛇并不是每次都被闪电劈死的,有报道说见巨龙飞升瞬间,从天上有闪电劈下,这是同样道理:天地之间的电场相互感应而出现雷鸣电闪。一般有报道闪电只是将山体或巨石劈成两半,但龙飞升出来,并且龙体无恙,这龙运气好啊,有山体与巨石隔离,能将击中身体的闪电能量极大削弱。若龙从水中冲上空中,也会因躯体电场携带巨量水体,而水体能隔离闪电保护龙体安然。龙在空中遨游一般就没关系了~~